2009-07-10 (Fri)

 

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4 ---- 失蹤的王... ...


 

 

 

歐斯瑞克心道:呵呵...果然如我所料。」

既然這樣,一定要聽聽克萊弗特公爵的高見了。」

 

 

賽爾菲特很明白歐斯瑞克的意思在於挑釁,但他並不去理會:

因為現在開戰對我族而言,百害而無一利。」

 

 

呵...這不是你維護人類的藉口嗎?語氣中帶著明顯的譏諷

 

 

賽爾菲特道:現下開戰的話,即使我族得到勝利,也會付出相當大的代價;

就算正如諸位所言,人類的實力不及於我族...但是,

 

 

傳聞中人類政府秘密成立的機構...雖然至今為止情報並不多,

但是,如果三年前的Zoe事件和該組織有關的話,我認為不可等閒視之。」

 

 

以及...魔族... ...

 

 

卡蜜拉不以為然:魔族之王的動向的確值得關注,但是...

 

 

伊格納修斯也道:他們和神族...天界互相牽制...

 

 

我不認為現在的神族有能力阻擋魔族之王。」

 

 

歐斯瑞克冷笑:說這麼多還不就是為了坦護人類嗎?

克萊弗特公爵,你一再的維護人類,我還真懷疑你究竟是吸血鬼還是人類。」

 

 

賽爾菲特依舊不為所動:哈爾伯特公爵,如果您質疑我的動機,

何不彈劾我代理總族務的位置?

 

 

哼!真是會說。」歐斯瑞克心下不悅,他對賽爾菲特一向不滿;

在六大族長之中,過於年輕的賽爾菲特從繼任到代理王執行族務以來,

一直受到血族多數同伴的質疑,但是沒有任何人敢有任何異議,

因為這一切都是王的意思... ...

 

 

卡蜜拉心道:呵...賽爾小鬼還挺有一套的嘛!

看來這一回合是歐斯瑞克佔下風呢!

 

 

... ...伊格納修斯則依然保持沉默

 

 

呵...王不在的時候由你來統理整合整個族務是王的意思,

我當然沒有任何意見,不過...

 

 

你在家中養了人類女孩吧?

 

 

...您想說什麼?

 

 

歐斯瑞克嘴角泛起笑容:呵呵...你是把她當玩具或是奴隸?

亦或是對她有了感情呢?

 

 

還是把她當"食物"呢?卡蜜拉露出魔魅的笑容:

處子的血可是至高的美味,我想你還沒有碰過她吧?

 

 

甚少發言的伊格納修斯此時也開了口:堂堂的血族貴族家族之長,

與人類太過親近有失身份,希望你能記住這一點。」

 

 

...這是我的私事,不需要在這裡討論。」

和先前不同的,賽爾菲特的態度以及語氣都強硬起來

 

 

呵呵...生氣啦!公。」歐斯瑞克嘲弄的笑著

 

 

...比起我的私事,現下拉德利克公爵近日的行動更令人質疑吧!

 

 

拉德利克啊...

 

 

那傢伙...最近的動向相當奇怪。」

 

 

歐斯瑞克道:那個自以為是的男人,會做出什麼事來都不令人意外。」

 

 

賽爾菲特道:必須設想最壞的結果,如果... ...

 

 

 

會議結束後,賽爾菲特叫住最後離去的伊格納修斯:

羅納德公爵,難道連你都想違背陛下的意思?

 

 

陛下的意思...伊格納修斯冷冷的道:這真的是王的意思嗎?

還是你的意思?之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

 

 

... ...賽爾菲特嘆了一口氣:陛下...

 

 

如果...

 

 

他望著空著兩百多年的王座:您在的話...

 

 

 

 

在結束了漫長又令人頭痛的血族會議之後,已經是接近天亮時刻,

賽爾菲特留在辦公室少做休息

 

 

這間辦公室是他回復本來的吸血鬼身份時處理事務時所用的,

包括與其他五大家族會議所用的會議室

 

 

和其他公爵不同,他相當溶入人類社會,在人類生活中,

他的身份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,旗下事業眾多;日常辦公處在其他地方

 

 

叩叩這時傳來了敲門的聲音

 

 

請進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瑟琳娜打開辦公室的走了進來,問道:

閣下,等一下要回家亦或是直接去辦公大樓呢?

 

 

去辦公大樓吧!還有很多文件需要處理。」放下手裡的書,賽爾菲特這麼說著

 

 

可是,瑟琳娜擔心的望著他:您已經接連好幾日沒有睡覺了,

再這樣下去我很擔心您的身體... ...

 

 

我不要緊的,賽爾菲特微笑道:這麼容易就倒下的話,

怎麼擔任家族之長呢?

 

 

但是閣下...晚上的話還沒關係,白天...雖然貴族級的吸血鬼能夠用力量

來保護自己不受陽光的傷害,但是力量會消減迅速,長期這樣下來... ...

 

 

瑟琳娜,妳不用擔心,我會斟酌的;麻煩妳倒一杯咖啡來給我。」

他依然維持著溫和的微笑

 

 

是的。」瑟琳娜無奈的說

 

 

等等,賽爾菲特像是突然感覺到什麼,叫住正要離開的她:

還是倒兩杯吧!

 

 

兩杯?她愣了一下

 

 

因為艾爾文來了。」

 

 

正說著,不知什麼時候在瑟琳娜身後出現一名男子:

親愛的瑟琳娜,一段時間不見,妳又更美了。」

法柯爾侯爵大人?瑟琳娜因為突然被抱住而嚇了一跳

 

 

嘿嘿~想我嗎?親愛的。」艾爾文輕佻的說著

 

 

不要在閣下面前開這種玩笑!瑟琳娜趕緊把他推開,

她深知艾爾文的個性一向玩世不恭,尤其特別喜歡吃女孩子豆腐

 

 

艾爾文無奈道:唉啊啊!瑟琳娜真是冷淡啊!

 

 

... ...我去泡咖啡。」瑟琳娜不想再和他閒扯,急忙找藉口脫身

 

 

美人離開了,真令人傷心。」看著瑟琳娜離去的背影,艾爾文喃喃的說著

 

 

...這還真是你的壞習慣。」

 

 

唉呀!你從剛剛起表情就完全沒啥變,看來又被你發現啦?

 

 

真是無趣,本來想來嚇嚇你的。」

 

 

... ...

 

 

別這樣嘛!真是沒有幽默感耶!

 

 

... ...

 

 

知道了知道了!艾爾文收起笑容,正色道:王城的狀況還是一樣。」

 

 

果然是這樣...

 

 

艾爾文:兩百多年來一直是...自從兩百多年前陛下無故失蹤起,

這些年來王城完全因為結界的關係完全無法靠近,

這其中的緣故究竟為何,難道說連和陛下最親近的你也不清楚嗎?

 

 

 

 

CONTINUE...

| 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| COM(16) |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