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22 (Tue)

 

好的髮型帶你上天堂,壞的髮型帶你下地獄(劇透有?)

 

上面那張是一月份拍的舊照...一時找不到新照...o(;△;)o



 

最近在想70章以後的劇本,然後為了"某段劇情"考慮幫艾特換個髮型,

模二現在新髮型幾乎靠3轉2的,手邊不多的髮型應該留著以後(?)用啊...

但考慮再三還是先用上去試試~

之後若沒找到適合的,大不了和成年期共用(喂!)

 

於是結果... ...

 

 

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

先生你哪位!?囧 

爆帥啊!!!!囧囧囧

好的髮型帶你上天堂,壞的髮型帶你下地獄 

這句話根本是在講艾特吧...|||

 

其實一開始我會給艾特用那個髮型的用意就是在"看起來很欠打"(爆)

因為一出場就是惹毛優緒用的嘛!XDD

要讓他更欠打一點,所以就選了個比較誇張的髮型~(也挺合他的穿著和個性啦!)

 

盟友說新髮型看來終於有像到男1的髮型~(噴笑)

好吧!難道之前艾特人氣差賽爾哥哥這麼多是因為髮型的關係!?

(其實應該和個性也有關...)

 

試新髮型時忍不住順手多拍幾張>///<

 

 

真的有帥到啦!(艾特:妳現在才發現嗎!?="=)

雖然我之前也在強調他的成人版真的不錯=w=|||

 

 

 

妳拍這麼多張特寫是要幹啥啦!!!XDDD

 

我想艾特是屬於後期發展型吧!前期的劇情真的太欠打了( ̄ー ̄;

明明是因為妳選錯髮型

後面的劇情會把他前期的欠打舉動慢慢做個說明,雖然個性也有關係,

不過我只能說他的部份真的挺沉重(尤其在我選了劇本C路線後)

這小子精神力意外的強(?)

 

 

62章已經拍好了,剩下文字修正等等...這週末沒意外的話應該能更新62章~

| Free Talk | COM(2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