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3-24 (Sun)

 

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106:Fishing

(貼心提示:這章更新期間也比較短,請注意是否漏看上一章XD)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NTINUE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幕後閒扯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賽爾哥哥被女王調戲ヾ(○゜▽゜○)

本來還想拍一些肢體上接觸的調戲場面,一來一時找不到動作,

二來覺得進展太快,反正以後有得是機會~下次吧ヽ(✿゚▽゚)ノ

女王調戲、賽爾哥哥完全無招架之力(因為對手是女王啊XDD)

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啊XDDDDDDDDDDDDDDDDDDD

畢竟是女王嘛!(不要一直強調!)女王就是這種個性所以讓所有男角敬而遠之啦!

 

這章想很久啦!特別是釣魚那段,所以之前才罰下僕之一沒晚餐吃XDD

至於蟲餌能不能掉到虹鱒魚,其實我忘記了(幾百年沒""模二啦!)

沒錯,書就是"餌",所以魚是誰大家很清楚d(`・∀・)b

這邊拍攝特地只用了背影~ 因為戒在這故事沒啥戲份純串場,不太想讓他太多出場機會以免混淆

釣魚場景本來要在女王的店旁邊小池子,可是角度很難拍得好看,

最後直接把場景搬到公園(懶蓋新景),到公園亂釣魚是違法的,不過戒本來就是惡魔所以沒差XD

 

算是表面平靜其實不平靜吧...優緒以為已經結束了,但其實並沒有完全坦誠啊!

不知道有沒人看出伏筆就是..."賽爾哥哥的懷中好溫暖"

所以賽爾還是在隱瞞啊...吸血鬼根本沒體溫,但他也不可能這麼快就坦誠一切... ...( ̄ー ̄;

 

這章也是短短的,但想收尾斷得好就只能短短的,所以也在一個月內就出新章啦!

下一章也是短短(為了收尾),我盡力在一個月以內出...

比較擔心的是108章以後劇情,我還不知道要從哪邊進行...

想開始艾特送衣服事件,但又擔心進展太快...附帶一提雖然明為艾特送衣服事件,

其實是個艾特賽爾都有戲份的複雜事件(?)

 

說真的最近有點力不從心,幹勁到是滿滿,之前特地把過去章節重新看了一次,

(因為回憶要用到舊照,翻舊照時順便翻了舊章節看)

包括一路以來的留言...很感慨有些前期讀者現在已經完全不見了(不過或許還在,只是沒留言XD)

但看著舊留言還是充滿著滿滿的感激與感動,想想很多讀者陪著一路走來已經10年了,

雖然這只是個模二小故事,但我當小說一樣創作就10個年頭啦(只是文筆太爛)

... ...寫這些不是說我要棄坑或啥啦XDDD

只是很擔心這台小電是否能撐到拍完?╮(╯_╰)╭

這台電腦再壞掉的話,新電腦應該是完全不支援模二了(這台都有粉紅光問題啦...)

翻著舊章節,以前一些畫面我還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有那耐心和毅力搞出來的,

那陣子最多每篇就兩筆留言...我還能那麼有耐心去搞那麼多複雜戰鬥畫面與特效( ̄ー ̄;

總之,因為翻了舊文反而讓我找回很多當初感動,只是很擔心電腦以及時間而已...

希望今年至少可以穩定維持一個月一章... ...希望(╥﹏╥)

生活雜事實在太多了...搞到我都快沒空看日文...(有空再來更新日文學習閒扯XD)

 

然後也因為經營太久了,開始擔心Fc2(blog所使用的空間)了,

這幾年來Fc2完全都沒改變,比起1X年前可說是落後老古董了...哪天它的服務突然中止有可能也不一定;

我本來想乾脆架網站的,卻發現現在根本找不到免費網頁空間...

PCHOME的網頁空間早就沒了,Yahoo啥的也沒有了Orz

如果哪天這blog突然不見,是從巴哈小屋那邊連的請看小屋公告,

我建立了一個備用blog:(懶得搬,在還沒出狀況前沒心情也沒空閒時間搬,總之是備用)

https://covenantwiththevampire.tumblr.com/

可以把它加一下書籤,如果哪天這blog突然不見請連上面網址(或我的巴哈小屋)...

畢竟都10年了,若要棄坑也會有棄坑通知,而不會就這樣關站消失的

 

最後順說一下目前投票狀況(因為票數比起之前還有點少,所以以後可能會有所變動)

優緒喜歡吃的東西目前是巧克力、蛋糕以及布丁三項領先;

男女關係的應對上目前投雙方都很笨拙的居多,但艾特笨拙>賽爾笨拙~

艾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等著您的投票喔!還沒投的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吧!(選舉台詞XDDDD)

 

| 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| COM(12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