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04 (Sun)

 

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101:Food I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這一張...在上一集一開始的時候我沒有上傳到Orz,事後經提醒才知道,

偏偏漏了這麼重要的一張...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翻譯:我就是我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NTINUE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幕後閒扯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當初這一章是準備等102章想完一起做個整理、一起拍攝的(因為場景一樣嘛!)

但後來遲遲搞不定102章內容,不想再拖延只好動工啦!

封面和我原來想拍的完全不一樣(爆)

本來我只想用黑底、P上一滴血的效果(本章名字是Food嘛!),但試了好幾種版本效果都很差... ...

只好改成拍吸過血的賽爾...

雖然如果拍吸血中畫面會比較有感,但我不想隨便找個路人讓他咬脖子啊(爆)

這十集左右封面色調都好黑啊...好在下集是亮的~

 

順便讓女王其他的下僕登場一下,其實遠不止這數量啦...只是模二我有捏完的自創角很少,

純自High!除了那吸血鬼外,女王其他僕人在這故事沒戲份的,串場用罷了~

還有那個會頂嘴的過幾章到還會有個釣魚事件(?)會出場一下

拍攝時才發現這次出場的女王下僕大多是藍瞳、還是同一款(爆)

反到是一個金髮都沒耶...家族之長那邊是金髮連發

 

這章除了新景和女王的新衣服外,拍攝是很簡單的~

賽爾房間問題比較大,因為粉紅光,雖然只有簡單對話與動作,卻花了不少時間... ...

書的功能部份一開始就想這樣設定了~不然哪會優緒想知道什麼就剛好翻到XDD

至於去調查優緒周圍身邊的人...其實不是想帶出女王身份~而是某死小鬼(咦!)

都101章了總要為兩位男主角的相見鋪點路吧!現在才開始鋪會不會太晚

 

女王的衣服比優緒搶眼太多了σ`∀´)σ

我很喜歡這衣服的Mesh,因為胸形是訂製巨乳版,形狀也比D那款要好看很多~

只是大概就只能女王專用,其他角色不會穿歌德Loli服我也沒戰力為其他角色做衣服了

女王本來就是設定個會不在意其他人眼光的角色,從這集的對話中看來也很明顯吧!

(其實某句對話點出了關於老拉反對賽爾作法的一個重點)

某方面來說女王是個完全不會隱藏、也不會說謊的單純角色,

認知上和人有很大差距,其他的設定下集再說吧!

 

用餐時的場景是多年前下載的改裝而成,能有現成外觀可以只要改內裝讓我無比慶幸(^y^)

完全沒有蓋店的靈感;內裝靈感也無... ...本想蓋那種高級法式餐聽,

但突然想到國外那種店不是要穿禮服?就換成一般牛排店啦!

畢竟去速食店不合女王的Fu~然後很無聊的想了出菜順序,

只是第一個麵包換成了牛角麵包好像有點怪XDD

 

但是我遊戲中的麵包是這樣:

 

 

... ...看起來好無言... ... ... ... ...質感太差根本看不出是啥,最後就換成牛角麵包

雖然牛排餐用牛角麵包那盤好像很突兀

前菜忘了(爆)直接上了湯...因為忘記這回事了(汗)

拍最後尾和前面差了一個多月,10月正是腦袋混亂的一個月

 

最討厭就是拍這種店家或街道啦!路人、客人要一口氣叫好多人...

現在有假人物件可以放已經比這故事開始拍攝初期好很多,感謝強大的作者們~

這一集因為角度關係可能看不太清楚,優緒她們是坐樓上的(樓中樓形式)

樓下坐滿了真人和假人(爆)叫了好幾個路人坐樓下;

樓上也有好幾組真人,可惜我排錯位置了...小特背後的Leon和Ashley好搶眼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

 

然後是之前說好要公布的、目前的投票數統計(歡迎之後有新讀者也投一下,不定期公布最新狀況)

不意外,喜歡賽優的壓倒性獲勝,領先喜歡艾優的一倍

但沒有特別喜歡的配對和喜歡艾優的目前同票

BUT!!!

覺得結局是艾優的票數領先結局是賽優三倍以上(爆)

賽爾哥哥你要反省!為啥連支持賽優配的都覺得結局是艾優呢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反觀之下,支持艾優的只有一票覺得結局會是賽優!

下集再看來弄個啥投票吧...這集趕在今天更新時間不夠Orz

 

又是拖延了三個多月的一章...其實在10月初我就差不多拍完大部份準備P圖嵌字...

但10月初沒多久,母親突然送加護病房、逝世... ...

整理遺物、心情以及告別式後就已經月底了(´_ゝ`)

因此十月進度很少...從病院回家都9點了,洗個澡再吃飯幾乎就是睡覺了,

模擬市民二和日文根本不會有心情去碰... ...不然我通常16號至少會更新個啥做紀念

 

渡過混亂10月以後總算有幾天可以弄新文,但趕在今天出,因為之後有幾天要回老家辦點事,

趕著訂了機票,晚上又要去打包一下行李...

希望一切趕緊快點告一個段落,我想早日恢復我的計劃表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 

也希望11月可以更新力量的塔羅牌版頭... ...

 

 

 


| 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| COM(10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