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4-24 (Mon)

(殘圖下收)

萬丈高樓平地起~這週繼續利用空檔蓋97章要用到的景,

97章一開始的景不難,難的是我沒梗了(;´༎ຶД༎ຶ`)

 

想想為這故事開始至今蓋過的景應該有50個以上吧!

中途分心跑去玩的股裝以及其他故事家庭不算在內

 

用到現在能用的物件都用得差不多了,IDEA也是>_<

而且我本來就不太會蓋這風格...單純要我蓋給小人住的話,一定是蓋乙女風屋和歐式鄉村風啦!

 

這類現代風豪宅,蓋一間也就算了(艾特家),中途分心玩的另外一個故事某三哥家,

以及未來某人的新家(?)都是這種現代豪宅風Orz

我要怎蓋才不會既視感太強烈啦!!!(╥﹏╥)

 

一開始外牆款式就和艾特家重覆了:





 

 

艾特家(舊照,我懶得進艾特家拍一張XD):

 

勉強換了一下牆紙:

 

這一來又跟之後預定登場的某新家撞外牆紙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唉...算了,適合用來做現代風建築物外牆紙真的太少... ...

 

本來是想建五樓,但建築樓層限制的祕技用了好幾次就是出不來...

(只有最上面兩層拿來用,為了拍從室內看窗外的景色)

以前有用成功過啊...模二又一不可解之事?

唉!算了...再建下去搞不好又要出現粉紅光了... ...(☍﹏⁰)

模二要蓋出大樓的感覺真的好難...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 

 

內裝更沒梗:

 

 

空得很莫名其妙...不過也沒啥東西可放了...算了,空點也好,下幾章幾個需要在客廳對峙的場景,

若空間太小的話,對峙的兩人中間卡個沙發和茶几就好笑了...Orz

本來不想蓋挑高客廳,但想著模二那吊燈可以撞頭的天花板,還是乖乖的蓋兩層樓中樓了

雖然會用到的只有一樓部份,樓上遊戲室(?)就隨意放點東西了~

 

希望這週我能完成它好動工開拍...(連上個月旅遊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完的人...|||)

 


 

| Free Talk | COM(0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