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1-28 (Mon)

 

設定&劇情雜談 01--故事地點

(單純雜談,可略過)

 

在94章時說好的每週廢話設定文,第一篇先寫我寫吐槽已久的BUG之一!



 

故事背景設定是在美國,原因... ...EA是美國廠商( ̄ー ̄;

沒錯,就這麼簡單(汗)

 

以前寫故事時大致上地點設在日本居多(動漫宅嘛!),

玩模二時想說既然EA是美國公司就把背景設定在美國吧!

哪個城市沒特別去想過...畢竟我也沒去過美國...|||

在優緒打給賽爾電話那一集中為了弄賽爾哥哥的電話區碼,

暫定了是紐約,也沒特別來由,單純是一想到美國第一個想到的是紐約罷了...( ̄ー ̄;

 

不過小時候優緒與希莉亞住的村莊設定上則是在歐洲,哪個國家目前沒特別去考慮過...

會這樣設定最主要是因為吸血鬼故事發源地多數在歐洲嘛XDD

而且當初那小村莊也是參考Biohazard 4歐洲某小村莊蓋的嘛!

 

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優緒設定是日法混血~由於在故事還沒成型、

一開始亂玩時幫優緒取名時很自然的使用了日本名;但優緒的髮色沒想太多就用了棕色

日本人畢竟天生黑髮吧...想想優緒的媽哪有可能對她那麼好帶她去染髮=.=|||

所以就有了日法混血這設定(簡單說就是補髮色設定時沒想太多的坑洞)

優緒的媽媽在異國意外未婚懷孕,和男友分手後把氣怪在小孩身上,

再拋棄她這設定就合理了(⁰▿⁰)||| (設定上優緒用的是母親的姓)

我想搞不好連戶籍都沒登記...反正賽爾哥哥要假造個戶籍很容易(喂!)

因為設定在歐洲所以優緒就變成帶有法國血統了(汗)

至於為啥是法國而不是其他國家... ...因為那時我正想吃法國料理( ̄ー ̄;

 

地點就因為這樣很隨便的設在美國,然後就衍生出一個很大的BUG------

劇情一開始好幾集都在學校,我當時也沒想太多...一直到後來才驚覺!!!

 

美國的學校制度和我們不同啊!Σ(*゚д゚ノ)ノ

 

美國高中採學分制度,除必修課外按興趣選課...

這樣應該設定一些分組實驗的劇情才對!Orz

而且這樣教室的配置也有極大問題... ... ... ...算了,發現時已經是22集了,

再怎麼樣也不可能重拍,裝死=_____________________=|||

 

| 劇情設定 | COM(4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