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09 (Sat)

 

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:角色介紹1-2

(算簡單的身高對比圖~角色動作做起來多少有點差異...點進去有大圖)

 

每週更新GO!GO!GO!~(*´ω`)

 

接續上篇的角色介紹篇,本來是想先發配角篇,但BZ大神要我先發家族之長篇,

所以就先上這邊啦!

 

*若是還沒追完進度的新讀者不建議先看這篇角色介紹,因為嚴重劇透*




 

封面這樣安排是因為我覺得比起亞爾弗雷特,

費比恩的戲份比較重(雖然這組中人氣最高的是亞爾吧...),

因此就讓他站中間了~而且是最矮的嘛!

蝴蝶姐就...成全他吧!(嘆)卡蜜拉也算成全了當年的她...|||

 

這次是家族之長部份:

 

格蘭特(賽爾的父親)、費比恩(簡稱老拉XD)、歐斯瑞克(簡稱蝴蝶姐)、

伊格納修斯、亞爾弗雷特(別名~名字長)、卡蜜拉、特雷克(淫蟲先王)

因為賽爾分到主角組了嘛!家族之長部份就由老爸上吧!

這部份其實也算是一千多年前的家族之長介紹啦!

 

本來這一組中還有維塔斯(簡稱小拉),但是封面真的塞不下了...

問過BZ大神意見,就把他換到下一組的配角組啦!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 

 

本來劇情的設定只會正式登場那一次,修改劇情以後發現他是必要角色啊!

不然光看那個戰力差根本是一面倒吧!人氣似乎不錯,因為美型+強勢的關係?

 

年齡設定上就...故事連載開始時是2009年嘛!再加個300歲~就2309啦!真隨便的決定( ̄ー ̄;

80章中與賽爾的對話有提到「那個男人是和我擁有一樣想法的人、我們持有著相同的願望。」

夢想原本我有打出來,但是BZ大神叫我先別劇透,所以...等過一陣子的劇情介紹吧!╮(╯_╰)╭

 

喜歡的是星空,所以78章以亞爾為封面的就是用星空啦!

討厭的是吸血鬼,意思是指當年發生的事...讓他恨著吸血鬼,也恨著自己。

 

亞爾的個性關係,不會給人留情面(特別是一千多年前比現在更強勢、自傲)

因此對輕視特雷克的態度豪不保留,這也造成了特雷克對他的怨恨,而導致了最終的悲劇。

過去部份90章幕後提過了,應該會拍外傳;但由拉德利克視點來拍攝比較好拍...

哪時能出時間點就不知道了...|||

亞爾視點的話要多蓋很多景+一堆胃酸過多的動作戲... ...( ̄ー ̄;

現在對於95章後的劇本大綱都還腦袋空空...事件是有了,發展順序還沒接起來...

 

這次用的是現在的長髮版,因為有考量部份角色會有兩~三段介紹,

為當年再做個介紹時可以拍短髮版vv

 

另外,他的初次登場其實是在第8章喔!(回憶?)

只是那時候用的髮型不太一樣連賽爾宅都換過

還有一些狀況吧...第八章那時物件、動作都比現在貧乏,

所以當初是那樣用伊曼和瑟琳娜對話帶過;不過精神一度崩潰這一點到還是一樣沒改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 

 

年齡設定上,其實就...艾爾文提過費比恩還不到3000歲嘛! 然後今年是2016年嘛!

他在設定上比亞爾大,所以加個300歲~(這人在設定上實在是有夠隨便...|||)

嗜好上和亞爾一樣是西洋棋~那年代你是要我想出啥其他嗜好= =?

或許以後有機會能拍這兩人年輕時(爆)對奕的劇情

 

順便解說一下,費比恩認為自己最大競敵是亞爾弗雷特, 當年與他相爭即使落敗,

也不會有報復心態;討厭特雷克的原因是從競爭開始就沒把他當一回事...

(這一點由於個性上的關係,他不像亞爾一樣表達的那麼明顯、不給人台階下。)

最後卻被自己看不起的人奪走了應該屬於他的東西... ...(36章內容有提一點)

所以比起賽爾菲特與亞爾弗雷特這兩位敵人,費比恩最討厭的人是特雷克。

 

90章幕後也提到,費比恩之所以想讓祖王再度降臨的真正原因不是只為打倒王、

統治人類這麼單純,他的真意這部份未來會讓他與賽爾或是亞爾的對話中說出來... ...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 

 

嗜好是SEX... ... ... ...不然哪來那麼多孩子= =?

(57章中艾爾文對優緒說過他孩子是最多的...)反正是只淫蟲

 

在王位競爭時亞爾弗雷特沒給他好臉色看過XDD

(三後選人中他的實力是最弱的,純粹只靠家族勢力。)

亞爾甚至毫不保留的表達出輕蔑的態度,這讓特雷克對他恨之入骨,

也因此種下了日後禍根;此外,亞爾是當年族內少女的理想對象嘛!

(在這篇:亞爾弗雷特~據說是福利照(灬ºωº灬)中提過 (//´/◒/`//))

特雷特對他也相當的嫉妒,因此在掌權後立即把握機會報復,主導了當年的制裁。

 

有關他的部份還有些隱藏劇情...在以後交待他兒子雷納塔斯部份時會拍到,

死得還挺慘...雷納塔斯你間接幫亞爾弗雷特報仇了╮(╯_╰)╭

以他當年對亞爾做的事來說,被自己兒子虐殺至死還真是諷刺... ...

其實顏值不低啦!畢竟是王樣的父親嘛!所以是用王樣的臉型下去修改的~

 

基本上年齡其實和亞爾弗雷特以及費比恩沒有相差太多,但在一千多年前就死掉...

年齡部份是用他他死去時的年齡,死去後當然就不用算年齡了嘛!

等級也是用死去前的;此時因為某些原因的關係,已經比當年競爭王位時提高很多能力了,

爭奪王位期間大概只有LV.800初左右的等級吧...

也難怪被LV.999的亞爾以及那時大約LV.970左右的費比恩看不起...=.=|||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 

 

原先設定卡蜜拉是一千多歲,後來想向某作品致敬~就給她多個幾歲啦!

(2001年出的某動畫劇場版,裡面女配角吸血鬼也叫卡蜜拉)

 

卡蜜拉的戲份有增也有減,原先有段賽爾菲特去城內拜訪她的劇情被砍掉了。

增加的則是與亞爾弗雷特的恩怨部份,比起特雷克那心胸狹隘的報復,

卡蜜拉的復仇其實還算師出有名吧!總歸一句話,別輕易惹腦女人

另外會挑人類美少年下手(在第4以及第5章中有提過),

其實是在被亞爾弗雷特捨棄之後,亞爾是熟男嘛!就...反其道而行(汗)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 

 

伊格納修斯的部份目前真沒什麼可寫的...最主要的就是他母親想隱藏住的"祕密"吧!

這部份有段專屬事件,不過我不想再爆章了...這事件應該只會簡略帶過。

(這事件要拍攝的話難度頗高,所以拍成外傳的機率極小)

 

和王之間(?)發生的事件應該也會拍攝吧!只是短期內還找不到時間點安插(汗很大)

我...都已經寫完95章的劇本了說Orz

這故事別說120章了...該不會到150章吧... ...Σ(*゚д゚ノ)ノ

 

專長方面...XD 我想不出他其他專長~擺死人臉算嗎?XDDD

伊格感覺也不像是擅長政務處理那一型...|||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 

 

暱稱是蝴蝶姐,因為之前有新讀者問過所以順便在這邊介紹一下,

蝴蝶姐是真三國無雙系列中某"烏茲哭洗"(笑)角色別名,

兩人都是常常把"美"這個字掛在嘴上、有異常的審美觀(華麗風?)而且還都有娘傾向

當初開拍時一位同好友人也很喜歡真三國無雙系列,所以就直接暱稱他為蝴蝶姐啦!

一開始我有猶豫過到底要設定蝴蝶姐是喜歡賽爾的爸爸還是媽媽,最後選擇了喜歡爸爸(爆)

因為我覺得一個故事內性向還是要多元化一點比較有趣、也真實嘛!

 

喜愛的是美麗的東西...這點到是和女王一樣(乾笑)

不過這兩人的審美觀應該是不同等級的...|||

 

歐斯瑞克在一千多年前雷納塔斯登基時算非常年輕的血族,

所以在繼位時族裡有相當多不滿的聲音(和現在的賽爾哥哥一樣嘛!)

他專心於家族內的統整,那時的他也沒有現在的實力,

當然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參與討伐戰;

也由於當初的弱小、年輕,讓雷納塔斯並沒有點名到他;

之後或許是因為他的謎之氣場太強 ,連王也不想接近?(爆)

 

他和賽爾的對手戲應該會佔挺多篇幅的~有個相當重要的事件。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 

 

在外傳中有提過個性上修改很大,原先是那種知識期望的認真穩重派,

後來覺得太平凡無趣了就改成現在這樣了。某種意義來說他幾乎是男版的優緒

超級愛妻家,對心愛老婆的話可說幾乎是言聽計從。

 

身高設定就用了和兒子賽爾一樣的身高了,年齡設定上和歐斯瑞克同年紀。

因為死於兩百多年前,所以這邊年齡部份是用他他死去時的年齡,

上面也說過~死去後當然就不用算年齡了嘛!( ̄ー ̄;

 

等級上也是以死去時做為依據,能力上應該和歐斯瑞克在伯仲之間...

所以推測兩百多年前應該差不多就這樣吧!

(而賽爾之所以年紀輕輕就有那實力,之前在等級篇也提過了--師傅是那LV.9999的王樣嘛...)

 

由於不擅長政務處理的關係,在繼位之初很多族內政務處理都是由摯友歐斯瑞克

給予他意見以及協助,兩人在那時可以說是相互鼓勵、扶持渡過了那段時期。

 

夢想上的"銀髮吸血鬼傳說",以後會在賽爾回憶的外傳中交待,這邊就不多劇透了。

一直想抱孫~外傳1中說過很多次了,他是家族期望嘛XDD

所以一直想早點把兒子推銷出去(爆)

 

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※ ※ ※

 

第二篇終於也順利發出啦!ヾ(○゜▽゜○)

封面真是一片黑壓壓+一堆情侶裝(木亥火暴)~沒辦法,Mesh就那幾套,將就點吧!

再說要我幫配角做衣服的興緻=0

然後夫人的裙子麻煩死了,佔了一大片位置...空間都快塞不下了說Q^Q

另外夫人看起來比很多人高的原因應該是高跟鞋XD

 

然後...應該已經說到不想再說了~不過再說一次吧!

我角色名字幾乎都是用名+名來亂拼的XDD

因為對國外的姓氏真的沒研究啊... ...知道的就...史密斯之類...( ̄ー ̄;

用、用起來還真有點無力(汗)

所以就拼一些聽起來比較特殊的囉...不過那也是對東方人來說吧!(苦笑)

 

下次更新大概沒幾人想看的角色介紹1-3,配角篇~


 


| 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:人物介紹 | COM(2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